橘子海

我要悄悄给我cp/我推产粮,然后惊艳所有人

宗主何故造反②

现代社会青年与同名的宗主们灵魂互换


现代青年们在魔道祖师中进行社会主义改造


宗主们在现代社会中接受马克思主义洗礼


宗主们回来后“首先要叫我同志”


————————正文————————



蓝青蘅扶额道“主要我们现在就属于地主阶级,


总不能革自己的命,


把自己送进断头台吧,


应该发展经济,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然后建立有法律有秩序的封建阶级开始”




聂明玦思吟片刻“我们可以发展一下这个世界的科技”



金光善歪头想了想“先造个蒸汽机?谁记得蒸汽机怎么造出来的?”



江枫眠“额,水壶开了”



蓝青蘅“接着水壶盖被掀翻了”



聂明玦“随后被瓦特看见了”



温若寒“然后,然后……”




沉默是今天的温家清谈会




金光善悲愤说到“等我回去,接着转专业去学中医”



温若寒拍了拍金光善的肩膀“金兄,不要悲伤,不要着急,咱至少是个医生,可以做个手术之类的”




金光善一脸愁容“唉,手术无菌环境,药物提取,我都做不到,


顶多会个心肺复苏,紧急止血,处理一下外伤”





江枫眠“这可以做军医啊!”





金光善捂着心脏装模作样道“然后两军交火,我死因不明”





蓝青蘅看向聂明玦“小聂,你学化学的话,在这能炼丹吗?”



金光善眉头紧皱

“炼丹?这可不行,丹药成分里铅、汞还有朱砂,会重金属中毒的”



聂明玦附和的点了点头




金光善“要我说,生产力才是社会发展的核心矛盾,


如果生产力无法满足物质需求时,就会爆发矛盾,


所以现在重要的是生产力”



温若寒眉头一皱“你的意思是?”



金光善“人民是第一生产力,先造人啊!”



……



江枫眠“我有未婚妻,不行不行”


温若寒“我已经准备结婚了”


聂明玦“我也有女朋友”


蓝青蘅“我也要订婚了”


金光善“……”




金光善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我也没让你们生啊,


现在大家都是宗主,


先不说这不是自己的身体


就算是


生出来的在这个背景下不算人民啊”



————      —————     —————


温江聂蓝:想老婆


金光善:就我一个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之后穿了的是呗(╯' - ')╯︵ ┻━┻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