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海

我要悄悄给我cp/我推产粮,然后惊艳所有人

亲手拆了我磕的cp④


 


你眸光复杂的看向薛洋,又迅速收敛了目光,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薛洋坐在你对面,眼神中流露出一丝他自己都未察觉的温柔




薛洋饶有兴趣的看着你吃饭,不禁想起了一只疯狂往自己嘴里塞坚果的小松鼠




他强压下唇角的笑意,手指弯曲敲了敲桌子




你疑惑的抬起头




薛洋“晚上,带你去看个好东西”


语气中带着一股压不住的兴奋




夜色降临




薛洋带着你去了一个林子,期间怕你跑掉,把他和你的手用一副手铐给拷在了一起




林子里阴森森的显得有些诡异,时不时还传来一阵阵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嚎叫声




你有些害怕的朝薛洋靠近




薛洋登时脚步一顿,声音中带着一股说不清的诡异与兴奋




“看好了”




薛洋语气刚落,突然亮起了一簇簇的绿色火焰




这时,你才看清面前的面前的景象




那是一群走尸




你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紧张的抓住薛洋的袖摆,有些无助的看向他




薛洋仿佛很受用,吹了一声口哨,那些走尸开始了又节奏的律动




你: ??? 




什么情况








薛洋一脸骄傲的看向你


“看到了那些走尸了没有?他们都听我的,阴虎符被毁了有怎样,我还不是照样的把他复原了”




你听的慢慢睁大双眼,阴虎符竟然被他给复原了




看着你略带崇拜的眼神,如果薛洋有尾巴,此时怕不是要翘到天上去




看着他骄傲的表情,你心里也很开心




你突然想起夷陵老祖魏无羡就是因为导致魂飞魄散




拉过他的手认真的问道“那你的身体怎么样,会不会出事”




感受这你手掌的温度,薛洋耳尖蒙上一层薄红




“当,当然不会”




你有些生气“哼,你说话都结巴了,一定在骗我”




薛洋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不就牵个手吗,之前更过分的都做过了,现在紧张什么




他注重着你郑重的说“没有,没有骗你,我会没事的”




你听着他的话,倒不像是回复,更像是某种承诺




你底下头偷偷的看了他一眼,却与他看你的视线相撞在一起




你慌里慌张的低下头




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氛






     —————小剧场—————




问: 喜欢一个女孩子该如何追她




薛洋: 给她看走尸集体蹦迪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