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海

我要悄悄给我cp/我推产粮,然后惊艳所有人

朕的后宫

柳清歌篇


想象中: 


朕还未进入百战殿,便看见殿门口有一位白衣美人焦急的等待着,朕走到跟前,含情脉脉的看着朕


“陛下,这是臣妾刚做的清炒短毛怪,可要尝尝?”


“美人的心意朕怎敢辜负”


“来人啊!快去千草殿找芳妃娘娘,陛下快不行了”






实际上:


朕刚到百战殿门口,一把剑落在了朕的脚边


柳妃一身白袍,英姿飒爽


“来!我们打一架”


朕只知道,那一天,朕是被太监们抬到千草殿的






木清芳篇


想象中:


芳妃心疼的看着朕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轻轻的给我上药,眼含泪花


“这柳妃着实不识好歹,竟然敢打伤陛下”






实际上:


木清芳一脸淡定的看着朕,脸上明晃晃的摆着


“这个老色批又被柳妃打了? 打的好! 柳妃这次打的着实有点轻 ”






沈清秋(沈九)篇


想象中:


“这是从西域贡献的宝贝,朕特地带来给你”


“是别的妃子都有,还是只给我一个人的?”


“这……”


“哼,我就知道,别人不剩下的也不会给我”






实际上:


“这是从西域贡献的宝贝,朕特地带来给你”


九妃从身边随便拿起一样东西,在我眼前晃了晃


“七哥早就送过臣妾了,天都黑了,臣妾就不留陛下过夜了,明帆,送客”






岳清源篇


想象中:


“陛下劳累了,臣妾服侍陛下更衣”




实际上:


朕到了苍穹殿,发现源妃不在,问了问宫女才知道,源妃又去清净殿了,看着源妃一脸失落的回来,朕走到他身边刚想要给他一点慰藉


源妃冷着脸


“还请陛下自重”






洛冰河(冰哥)


想象中:


“嘤嘤嘤,陛下,九妃姐姐又欺负臣妾,臣妾真的只是太爱陛下了,没有别的意思,九妃姐姐一定不是故意的,陛下不要罚姐姐”




实际上:


“你的天下……是我的了”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